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认真学习司法部党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

2023-08-01      访问量:297

会议现场
        近日,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组织全所律师深入学习司法部党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会议由黎祖周书记主持,律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所内其他律师参加。
        会议指出,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重要指示精神,着眼于新时代新征程律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律师队伍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承担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作出的深刻阐释,对新时代新征程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全所律师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这一从业基本要求的践行者。
        学习活动中,各位党员律师纷纷发表感言,从不同角度提出对“五点希望”的看法。他们认识到,作为律师,应当始终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紧密结合爱国主义精神,牢记法治为民的宗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做到依法诚信规范执业。黎祖周书记对大家提出的见解作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对座谈会精神的思考。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律所党员律师对党建引领下的律师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所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文:牙柳镔,图:班华胶
来源:河池市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