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协选派第三批青年律师赴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法院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 2017-01-17      访问量:1,882

       1月1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李安华副会长、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带领我会选派的第三批3名青年律师志愿者前往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法院“青年律师志愿服务岗”(以下简称“志愿岗”),开始为期半年的“志愿岗”服务工作。
       李安华副会长一行在良庆区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蒙仪嫚的陪同下,参观良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家事少年审判中心,并进行座谈。座谈中,政工科长蒙仪嫚介绍了“志愿岗”的建设情况、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广西律协给予良庆法院、“志愿岗”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李安华副会长对“志愿岗”取得的成效表达了高度的赞许,并殷切希望第三批志愿者把握在“志愿岗”工作的宝贵机会,把在“志愿岗”的工作当成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去做,积极履行律师社会责任,借此打破法官与律师之间“对立”思维,携手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同时要求参与“志愿岗”的青年律师要遵守法院规章制度、树立保密意识和注重调解等各项工作的方式方法等三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