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三十八)

时间: 2020-05-08      访问量:2,165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送法进企业,助力企业依法复工复产

        5月4日,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志勇律师在法律顾问单位北海市水产龙头企业——北海市洪昌水产有限公司做复工复产法律讲座,给公司中高层领导讲授企业合同管理方面的法律知识。

讲座现场

        周志勇律师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合同管理的概念、内容,以及合同签约前、签订中、履行中的风险防范,同时提示公司领导注意合同中的风险点,在以后的经营中依法把好合同关,通过完善合同条款防控风险。周志勇律师还针对公司实际情况,提出合同管理、审批的操作流程,通过制度来依法、规范经营,将公司经营风险降到最小。

        讲座期间,周志勇律师还为公司员工解答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公司董事长对此次讲座表示满意,并对今后依法规范化管理公司充满信心。

来源: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