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17-12-23      访问量:2,303

        2017年12月9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广西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广西知识产权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四届广西科创战略法治论坛在桂林举行。

        为了促进广西知识产权理论与实务的交流融合,此次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与广西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广西知识产权学会联合举办2017年年会。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委员,桂林律师代表、西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名誉校长张玉敏,广西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广西知识产权学会理事长齐爱民及众多学者、知识产权司法实务人士两百余人与会。


        本次会议以互联网与大数据背景下的知识产权为主题,分别从互联网与大数据背景下的知识产权权利规制、知识产权安全法治进行学术研讨。

        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韦文胜,副主任何宇、宋斌等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相羽律师在研讨会上做了《关键词检索侵权行为探析》的发言。


文:张相羽 李保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