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五名律师赴北京参加第四期“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研修班

时间: 2021-11-18      访问量:1,781

        日前,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联合北京市12家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第四期“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研修班。广西律师协会选派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崔忠华、广西邦泰律师事务所卢春竹、广西欣源律师事务所甘晓倩、广西大航律师事务所蒋丽、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卫欣园五名律师代表参加为期一个月的研修学习与业务交流。

        此次研修班制订了具有前沿性、实用性的培训计划,帮助学员掌握前沿理念,适应社会环境变革,转变思维和提升执业能力水平。

        在日常研修过程中,各律所为研修律师确定“一对一”或“多对一”的指导导师,结合自身项目选取典型案例让研修律师参与其中,通过参与内部讨论、客户会议或谈判等,融入到本所组织的业务座谈、培训和党建、团建活动中,并就律师事务所的运营管理、党建等进行交流分享。

        本期培训班安排的课程实用性、针对性强,不但激发了研修学员的学习热情,还通过举行4次集中课、团建等活动,使西部研修律师在学习中既有融入感,又有归属感。

        广西五名律师表示,此次培训为律师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帮助他们开阔视野、创新思路,同时也使他们增强了忧患意识。律师行业道阻且长,今后,他们将时刻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与办案水平,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作者:唐燕敏 崔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