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第四届柳州市青年律师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5-15      访问量:645

        为提高柳州市青年律师的职业素养,培养梯队人才,2023年5月6日,以“律师行业传承与发展、青年律师执业过程中的困惑及对策”为主题的第四届柳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论坛在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

        柳州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彭红勤,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柳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韦金新,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柳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杰,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柳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崔宇平,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办副主任、柳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秦元出席本次论坛。论坛由柳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委副主任袁缘主持,邀请青年委主任黎强、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朱晓刚、涉外专业委员会主任王钢、金融房地产公司专业委员会主任傅万成、业务创新及行业发展委员会主任韦锦标、副主任唐福辉与青年律师共话发展机遇、探讨律师专业拓展。

        青年委主任黎强介绍了柳州市青年律师的基本情况,业务创新及行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唐福辉以《谈谈青年律师的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主题展开分享。论坛以圆桌对话的形式,邀请11名资深律师与参会人员围绕青年律师最为关切的话题展开讨论,深入浅出地分析独立执业、新型业务切入、客户发展、拓展案源等焦点问题,解读青年律师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全面助力青年律师思维能力与业务技能的提升。


来源:各市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