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崇左市律师行业党委、崇左市律师协会开展服务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3-05      访问量:107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增强农民工群体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24年2月,崇左市律师行业党委、崇左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志愿者先后在崇左市火车站、汇豪城二期广场共开展3场服务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律师志愿者们就农民工权益保护、劳动争议解决、法律援助服务等话题开展宣讲、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在场农民工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有了认识自己的权利义务和增强自身法律意识与维权能力的机会。同时,他们对活动中提供的法律宣传资料十分感兴趣,认为这些资料非常实用,对他们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6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问题100余个。下一步,崇左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将会持续结合各项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崇左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