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广西东泰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领航、服务企业”法治宣讲活动

2023-06-27      访问量:512

        为响应“党建引领产业振兴”的号召,助力企业发展,为产业振兴保驾护航,2023年6月21日,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广西东泰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领航·服务企业”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律师们参观了工厂车间,公司党支部书记莫洪东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介绍。周道所党支部书记黎祖周阐述了法律顾问的服务内容与意义,并组织周道所律师和参会的东泰实业厂职工现场交流,针对职工们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律师们的帮助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获益匪浅。
        今后,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律师参加更多公益活动,精心谋划、精准服务,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助力企业振兴,为促进法治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池市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
文:牙柳镔,图:韦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