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到马山县加方乡龙头村参加“党旗领航 律师服务千乡万村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7      访问量:3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市场监督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协助党和政府推进律师服务千乡万村公益活动,2023年10月13日,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芳,律师骆诗蕾、余言言受邀参加由广西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广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马山县加方乡龙头村村委组织的“党旗领航 律师服务千乡万村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律师们认真听取村民在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村民答疑解惑。通过发放宣传册,告诉村民在购买到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时,应该如何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最后,龙头村第一书记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力推动了龙头村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让村民从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只能自认倒霉,到现在开始有了初步的维权意识。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村民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
文:骆诗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