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送法进校园 法律护成长——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参加“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2-10-10      访问量:621

        为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理念,切实加强青少年对毒品、诈骗、邪教的识别与防范,近日,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蔡文静律师应邀走进玉林市玉州区仁东镇木根小学开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木根小学师生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蔡文静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危害、涉及毒品的犯罪,如何预防和识别电信诈骗,邪教的定义、本质、危害性等相关内容。通过鲜明的案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引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增强法律观念,提高防骗意识。

        蔡文静律师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防火防盗防诈骗,不理不睬不给钱,相信科学,反对邪教,争做全面发展、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与同学们共勉,结束课程。

来源:广西鸿洲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