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参加全国律协第七期涉外律师领军人才赴英美培训班学成归来

时间: 2019-11-15      访问量:2,742

        2019年10月20日至2019年11月7日,全国律协第七期涉外律师领军人才赴英、美两国培训班学员从北京出发,分别赴英国伦敦和美国华盛顿进行了为期18天的学习培训。广西律师协会推荐的杨伟、张宜思及何石律师成功入选上述培训项目,现已顺利学成归来。


参训律师获颁培训结业证书

        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培训班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主办,旨在培训一支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涉外法律服务队伍,为我国企业和公民在国际投资和并购,反倾销、反垄断,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保护及国际商事仲裁等领域提供法律服务。
        第七期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培训班中,赴英培训班的培训主题为“国际仲裁”,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公司律师办公室负责人杨伟律师、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宜思律师入选该班;赴美培训班的培训主题为“国际投资及跨境争议解决”,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何石律师入选该班。本次培训班人选从全国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及司法部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库中选拔,入选律师中不乏北、上、广等经济发达地区大型知名律师事务所的优秀涉外律师,广西三位律师入选,彰显了广西涉外律师的实力和水平。
        在近20天的境外学习培训过程中,三位律师分别在英国法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aw)和美国ILI(International Law Institute)进行为期二周的“国际仲裁”“国际投资及跨境争议解决”主题培训课程,拜访了驻所在国中国大使馆,参观了所在国的议会/国会、最高法院,并到品诚梅森、WFW、39 ESSEX CHAMBERS、伦敦证券交易所等知名律师事务所及专业机构与业内人士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提升了跨境投资、国际商事仲裁、投资仲裁等方面的业务技能,并深化了对英美政治、经济、法律、社会环境和制度的了解。在高强度培训和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展现了广西涉外律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参训律师到世界银行参加关于法律与人工智能的主题研讨会



参训与知名律所合伙人交流

        通过参加本期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培训班,杨伟、张宜思及何石律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在充分拓宽视野的同时,培训中学习到相关知识对解决实际工作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大有裨益,他们同时表示将充分利用参与本次培训的良好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涉外法律服务专业技能,为服务广西企业和人民“走出去”,为“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及广西本土良好的营商环境的建设贡献力量。


何石律师随班拜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


英国班在英国著名的律师学院“中殿”举行结业仪式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