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同望(钦州)律师事务所联合钦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5      访问量:2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走深走实,近日,广西同望(钦州)律师事务所与钦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等多家单位在灵山县陆屋镇共同开展“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市残联党员“阳光宣讲团”及参加活动人员走进陆屋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为当地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助残惠残、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党员律师在陆屋镇政府门前设立义务法律咨询岗,就群众关心的合法权益维护、残疾人就业创业帮扶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参加活动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和灵山县陆屋镇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同望(钦州)所将继续加强与市残联的共建联动,充分发挥律师职业优势,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为“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来源:广西同望(钦州)律师事务所
文/图:林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