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线上召开2022年年会

时间: 2023-01-18      访问量:775

        2023年1月14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房委”)线上召开2022年年会。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黄财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监事罗淞方列席,建房委全体委员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由建房委主任吴静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会上,黄财基副会长在讲话中对建房委2022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重点表扬了建房委在协助广西律师协会新办公场所装修及旧办公场所出让事宜、推动梧州市律师协会成立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举办“解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要点七步法”专题培训、组织委员积极参与中南六省(区)2022律师论坛筹备等工作上的优异表现,希望建房委2023年再接再厉,为提高律师专业水平、推动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静主任作建房委2022年工作总结,对建房委2022年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绩作简要回顾,并围绕建房委2023年工作计划征集委员意见建议。她表示,2022年建房委在推进委员业务学习交流、推进委员会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委员会建设和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建房委的成绩离不开协会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在此致以诚挚的感谢。

        罗淞方监事在会议的最后环节发表监事意见,确认本次会议程序与内容合规。

吴静主任(左)、黄财基副会长(中)、罗淞方监事(右)发言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

文:喻子玲,图:喻子玲 叶庭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