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三月芳菲 灼灼芳华——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4-03-14      访问量:85

         2024年3月8日,梧州市第十二届妇女国风趣味体育运动会在市政府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55个单位近2500人热情参与。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含分所)全体女律师和行政人员18人也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运动会现场
        在运动会现场,益远所每一位员工精力充沛,朝气蓬勃,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在一片欢笑声中进行着踢毽子、集体跳绳、掷绣球、投壶、拔河5个趣味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现场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
        参与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营造出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的风采。

来源:梧州市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