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百色市律师协会召开全市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3-03-06      访问量:545

        为服务百色市“一市一区”建设,促进百色市涉外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2月25日,百色市律师协会召开全市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市律协分管副会长何剑俊到会指导,市律师协会东盟法律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青年律师代表20余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律协副秘书长黄振海就百色市涉外法律服务业的现状及展望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进行经验交流,分享近年来在开展涉外法律服务工作、积极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合法权益方面的具体做法、成功经验,分析开展涉外法律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今后如何提升百色市涉外法律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过热烈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百色市涉外法律服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市律师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推动百色市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百色市“一市一区”建设大局。

来源:百色市律师协会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