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秉公正,做新时代法律践行者“主题比赛

2019-12-04      访问量:1,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9日下午,梧州市律师党委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秉公正,做新时代法律践行者”主题比赛。梧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全市律师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共10个参赛节目,分别来自全市律师行业各党支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朗诵、讲故事、演讲、唱歌等,内容紧扣律师工作,十分丰富。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医患和谐梦》,讲述律师队伍不畏艰难困苦,只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初心和使命。广西顺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广西飞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新时代西江律师》表达出砥砺前行,力争上游,做新时代法律践行者的信心和决心。广西信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讲述从梧州市工人医院辞职出来做律师,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其他党支部也通过唱舞、演讲等表达对党、对人民、对法律的无比崇敬之情。

朗诵节目

        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广西顺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飞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岑溪市律师党员联合党支部、苍梧县律师党员联合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公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信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通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唱歌节目

        此次比赛活动激发了党员律师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与动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梧州市律师行业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强化律师队伍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引导全市律师自觉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梧州市律师协会
文/图:刘韵 潘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