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慧拓律师事务所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7-21      访问量:1,687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革命传统,2021年7月17日,广西慧拓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在律所主任张相羽的带领下参观广西烈士陵园,共同纪念缅怀为中国革命英勇献身的广西英雄烈士。

        在解说员志愿者的带领和讲解下,慧拓所全体人员聆听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著名英烈的事迹。广西革命纪念馆里一幅幅泛黄的历史图像,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那个“虽九死其犹未悔”也要为中国革命砥砺前行的“觉醒年代”仿佛又重现眼前,无数英烈无畏生死、只为革命胜利之日的精神令到场参观的所有人钦佩感动。

        烈日当前,慧拓所缅怀先烈的热情不减。在参观完广西革命纪念馆之后,慧拓律所一行来到革命纪念碑,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深刻缅怀为中国革命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在党旗的引领下,吾辈应以革命先驱为楷模,为国家建设尽应有之力。

来源:广西慧拓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