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2020-09-04      访问量:1,151

        为助力脱贫攻坚,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开展“用善心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坚决不做精准扶贫道路上的旁观者。

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8月28日,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全州县黄沙河镇新铺里村委举行扶贫资金捐赠仪式,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永忠,黄沙河镇党委书记伍晖琳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扶贫资金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张楷书记说,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捐赠扶贫资金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是以实际行动体现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受捐赠的新铺里村要积极发挥村委会的力量,将捐赠的浓浓关爱之情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带领村民在脱贫致富奔小康道路上越走越好。

座谈会现场

        伍晖琳书记和村委唐支书重点介绍了该村的脱贫攻坚情况。新铺里村原有贫困户57户,经过精准扶贫后,现剩余未脱贫户两户,今年内实现全部脱贫。村里的经济产业主要是以种植砂糖橘、金槐和养殖猪、牛蛙为主,扶贫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主要是修建完善道路、灌溉等基础设施的资金不足,需要社会力量的参与和帮助。

        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赵思军表示,捐款虽然不多,但希望在一定程度上切实改善农村道路等基础设施,给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的保障,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嘉合所愿意在扶贫助学、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方面,为黄沙河镇和新铺里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嘉合所一行在全州县纪委驻村工作队员曾立、村委唐支书的带领和陪同下“走乡道,访乡村”,进一步了解新铺里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文/图:赵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