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律师携手齐抗疫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22-02-14      访问量:9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百色市律师积极响应市司法局的号召,快速响应,奔赴抗疫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

        当前百色市疫情严峻复杂,为解决市民在疫情期间有法律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百色市司法局开通了法律服务便民热线、在线咨询服务,并迅速组建了疫情防控公共法律服务律师团队值班,共计74名律师积极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其中61名律师报名参与线上解答值班,14名律师报名参加现场值班。

        市司法局、市律师积极为市民群众提供线上法律咨询服务,用专业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促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积极参与舆情引导,为防控疫情营造良好氛围。

        疫情阻断,爱心不断,服务不断。截至2022年2月12日,百色市部分律师共计捐款75674.66元,共计有38名律师参与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伍、捐赠物资等,用责任与担当、爱心和温暖筑起了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


来源:百色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