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黄建军律师当选梧州市万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时间: 2019-09-16      访问量:2,788

        2019年9月10日,梧州市万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梧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梧州市港澳台办主任腾文,万秀区委副书记戴晓萧,万秀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娜,区政协副主席黄彩霞等出席活动。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建军律师应邀主持会议。

黄建军律师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梧州市万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广西忠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德辉智慧照明有限公司总裁萨日娜当选第一届会长,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建军等8人当选常务副会长。

投票选举

        与会领导对万秀区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立梧州市万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万秀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万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要求充分发挥新联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利用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这个平台,把新联会建设成为与党和政府联系的桥梁纽带。新联会在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发挥新联会人才多样、智力密集的优势,服务大局,助力万秀区跨越发展。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