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 2022-01-14      访问量:1,101

        2021年1月8日,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总支迎来了新年第一次全体党员(扩大)会议。总支所属的银正、银正(三江)、银正(柳江)党支部,以及新成立的银正(融水)党支部共4个支部的3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首先,大会听取了党总支书记粟光平作的党课专题讲座。党课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广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粟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以及广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进行传达学习。

大会听取审议了柳江、三江、融水、银正党支部和联合党总支的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党务工作计划,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后分开四个分会场召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大会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党总支要继续以“党建引领所建”为工作主线,不断深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党的建设覆盖到全所各个业务部门;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冲在一线、干在实处,要敢于突破自我,勇于解决问题、承担重任,努力打造一流的战斗集体,展现一流的精神风貌,树立一流的党员形象;要以银正所入库“广西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为契机,组织开展新一轮律师培训。一是做好全年的培训计划,科学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把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采取邀请党校教授及法律界知名专家到所授课及远程视频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培训的广度及深度,有效激发律师学习的积极性;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教育、律师业务知识培训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律师学习培训“三结合”的新局面。

来源: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