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凌盛律师事务所召开“0776酒吧坍塌事件”民事诉讼法律援助研判会

时间: 2019-07-19      访问量:1,291


会议现场

        2019年7月17日上午,广西凌盛律师事务所罗启国主任到百色市右江区政府办参加由右江区政法委罗忠胜书记主持的“0776酒吧坍塌事件”民事诉讼布置会。

        广西凌盛律师事务所罗启国主任深知该会议的重要性,参加完布置会后便赶回律师事务所召开“0776酒吧坍塌事件”民事诉讼法律援助研判会,主要就该事件伤者的赔偿事宜进入诉讼程序进行工作安排。研判会由罗启国主任主持,所内律师及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会上,罗启国主任强调以下主要事项:

        一、此次法律援助事务不仅仅是提供法律服务完成工作,更重要的是切实为伤者提供帮助,从实际行动中为人民、党委、政府等分忧解难,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二、律师事务所实行对伤者进行一对一服务,并提出初步的诉讼方案,以确保每一位当事人得到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

        三、要进一步加强与当事人进行对接工作,与当事人核实具体的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住宿费、交通费、残疾赔偿金等费用,并找出相应的法律依据并进行统计确认;

        四、要高度重视此次法律援助工作,帮助当事人解决困难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参会律师积极发言讨论关于本次诉讼的具体事项,就诉讼主体、诉讼请求等进行讨论,初步确定了诉讼方案,待律师与伤者进行一对一确认后,即可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

来源:广西凌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