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部署推进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现状调研工作

时间: 2018-08-15      访问量:2,175

        为全面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摸清我区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现状,找准律师执业权利保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西律师协会于7月30日下发《关于开展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现状调研的通知》。为确保本次调研工作取得实效,8月13日上午,广西律协维权委召开2018年第四次主任会议,部署推进全区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现状调研工作。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维权委主任李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调研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推进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会议要求广西律协维权委要加强对各市调研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明确由副主任李煜、王秀良、刘超麟、龙拥军分别牵头负责,主动联系各市律协维权委,了解各市工作进展情况,积极推动各市按通知要求做好调研工作,确保本次调研任务圆满完成。

        李安华副会长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全区统一开展的律师执业权利保障调研工作是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律师工作联席会议作准备,是推进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和落实的有效手段,是改善我区律师执业大环境的有利契机。广西律协维权委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真抓实干,广泛动员各级律协维权委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促使调研工作做好做实,为后续我区律师维权工作精准发力、从面上落实制度维权夯实基础。

        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协会维权委副主任、秘书长以及秘书处会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安华副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徐柳萍 图:罗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