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25      访问量:1,263

        6月18日,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来宾市委组织部第三党支部、广西恒达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来宾书城举行支部联建暨“践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来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熊爱武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观看专题教育片《红色传奇之星火初照》、法律知识宣讲、重温入党誓词、献礼“七一”红色汇演、“忆初心、话担当”政治生日分享体会等。万益来宾分所党支部也将本次活动作为宣传法律知识、开展法律服务的重要载体,党支部书记蒋雯吉应邀进行法律知识宣讲,并与全体党员现场互动,接受在场党员现场法律咨询。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韦柳芬律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演讲,阐述律师为建设法制国家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努力奋斗的信念与决心。活动还通过发放法律知识传单等形式,宣传法治精神与理念。

万益来宾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朗诵《祖国颂》

蒋雯吉书记作法律知识宣讲

团支部书记韦柳芬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党员的爱党信念,还促进党政机关、新阶层(律师)及企业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团结不同行业领域的党组织力量。

来源: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