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举旗”常新 维权更实

——广西律协维权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19-03-07      访问量:1,899

        2019年3月5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维权委主任李安华参加并主持会议,维权委副主任李煜、刘超麟、王秀良,维权委副秘书长黄雪及律协工作人员等6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讨论了维权委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认为,今年维权工作的重点要围绕五个方面开展:一是开展维权宣传,不断加强和巩固律师协会“举旗”的决心;二是制订《广西律师协会律师维权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对维权经费的使用具体化,保障经费落实到位;三是开展我区优秀维权案件奖励评比,对办理维权案件反应迅速、受理及时、工作得力、效果明显尤其是通过个案办理促进制度维权的案件,进行评比表彰。四是学习外省律师协会的维权工作经验,加强维权工作交流,促进我区律师维权工作进一步提升;五是强化维权委委员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委员会职能作用。

李安华副会长讲话

        会上,李安华副会长强调,维权委要在律师维权工作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系统谋划,精准发力,根据我区律师维权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统筹设计,着力落实,让我区律师对维权工作有展望、有信心,做到效果看得见,问题能解决,一步一个脚印,扎实促进我区律师执业环境不断改善。

                                                                                                           (文:徐柳萍  图:罗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