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钦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荣获钦州市新兴领域党建品牌展示活动一等奖

2023-11-06      访问量:273


        为响应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要求,加强“一行业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近日,在钦州市图书馆举办的钦州市新兴领域党建品牌决赛活动中,经全市17个行业党建品牌激烈角逐,钦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脱颖而出,以《红色“律”途,“法”航钦州》党建品牌演讲最高分的优势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以讲演为主,PPT作辅助的形式汇报。比赛现场,钦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推介员钟创红律师身着律师袍,通过鲜活事例、生动形象的语言从行业品牌概括、主要做法、经验启示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阐述钦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运用“四个三”工作法,以“三强化、三推进、三抓手、三服务”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希望通过品牌的打造和运营,扎实推进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律师行业的特色亮点,把钦州律师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政治立场坚定、职业水准一流、专业水平卓越、社会责任彰显的人民律师队伍。
        党建品牌对内是党员群众的一面旗帜,对外是党组织的一个名片,钦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擦亮律师行业党建品牌,打造更多更好的样板,加强律师事务所党建“一行业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共建共创氛围,推动钦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再跃新台阶。

来源:钦州市律师协会
文/图:黄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