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河北省律师协会张唤民副会长一行来桂 慰问“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 并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 2019-05-30      访问量:3,339

        2019年5月27日,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唤民一行3人来桂慰问该省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律师刘金莹。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梁天华陪同慰问。慰问活动中,张唤民副会长一行深入刘金莹律师的服务地平南县,实地查看刘金莹律师的生活和工作场所,详细了解服务地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平南县司法局莫汉平副局长介绍了刘金莹律师2018年参与法律援助工作的情况,并对刘金莹律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张唤民副会长感谢广西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给予刘金莹律师在工作、生活上关心和帮助,希望刘金莹律师充分发挥志愿律师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热心公益事业的情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平南县司法局,开展好当地法律援助工作,展示河北律师的良好形象。


张唤民副会长向刘金莹律师发放慰问金

        5月28日,张唤民副会长一行到广西律师协会交流座谈,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企业破产与重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彭荣汉、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秋红及协会办公室、会员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罗旭副会长主持。

        座谈会上,徐志红副秘书长介绍了我区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及律师事务所“三化”建设、涉外法律服务、律师继续培训、专委会工作等相关情况。张唤民副会长就河北省律师协会的组织架构、两个中心的设立、专委培训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企业破产与重组专业委员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秘书处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座谈现场

        在桂期间,张唤民副会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并就律师事务所的管理、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张唤民副会长一行参观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

(文:李丽妮,图:李丽妮、罗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