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合所黄志文主任受邀为中建三局二建公司进行法律风险专题讲座

时间: 2017-08-02      访问量:5,043

为加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扩充法律知识储备、解决已存法律风险问题,2017年7月29日上午,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建筑工程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该公司十分重视此次培训,执行总经理丁钢及众多中层领导干部悉数到场。我所黄志文主任受邀担任主讲,合伙人张君律师、张蕾实习律师陪同出席。

图为培训现场

黄志文主任以建设工程施工项目法律风险及防范机制为中心轴,围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订前、签订过程中、履行过程中三个阶段展开授课。在高效的授课过程中,黄志文主任提炼了每个阶段的核心内容,重点突出工程价款优先受偿权行使的法律风险,不拘泥于照宣讲义地授课形式,分享了丰富的办案经验,结合自身代理过及目前正在处理的案件逐一形象地剖析了每种传统及新形态下的法律风险,赢得在座人员热烈的掌声。

图为黄志文主任分享办案经验

在答疑互动环节,在场人员表现出很高的参与度,纷纷或就授课内容的细节发问,或针对自身在工作中所遇法律问题请求解惑,黄志文主任及合伙人张君律师逐一进行了清晰地解答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图为黄志文主任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