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领导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 2023-01-18      访问量:1,67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凝聚人心、关爱律师的作用,2023年1月16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一行到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走访调研活动。德恒(南宁)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梁军律师,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林敢、杨伟律师,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孙海涛律师,党支部副书记、合伙人葛靖律师,行政总监肖琳陪同接待并参与座谈,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行政综合办主任潘文君参加慰问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律所大厅、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律师办公区等场所,对律所的办公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指示。

调研组一行参观德恒(南宁)所办公场所

        座谈会上,德恒(南宁)所各合伙人对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律所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律师队伍建设、公益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汇报,就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现场

        唐政对德恒(南宁)所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建工作对律所具有引领作用,律所需要将党建文化贯穿到律师文化之中,党建工作的开展应当从实际情况出发,持续提高律师的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律所需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完善律所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执业管理规范,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促进律所管理正规化;要积极引导律师参与公益活动和调解工作,引领律师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和社会责任,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实践优势、行业优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加快推动为社会群众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公益法律服务进程,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积极发展涉外法律服务,加强涉外律师人才的培养,增强涉外律师的国际竞争力,做好人才储备,推动律师工作更加主动融入东盟法律服务市场主战场,为东盟的经济发展贡献法治力量,在国家重大涉外经贸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唐政副厅长讲话

        农锋华对德恒(南宁)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的关心和重视,德恒(南宁)所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将迎来更大的发展。今后,广西律师协会将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齐心聚力,加强多方联动,共同携手为广西法治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农锋华秘书长讲话

        随后,唐政代表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对德恒(南宁)所梁军律师在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鼓励梁军律师继续为律师行业、为公益法律服务贡献力量。

唐政副厅长代表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慰问梁军律师

        新的一年,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在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的带领下,严守政治纪律、发挥专业优势、坚守职业道德,加强党建、专业、涉外、公益等工作的开展,努力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助推行业创新发展,为广西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