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到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

时间: 2022-08-04      访问量:920

        2022年7月21日下午,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瑞琼率调研组到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权、秘书长陆嵘、副秘书长杨天明、法工委主任黄生华陪同。

调研现场

        调研组在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基层立法联系点详细了解了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道钦所立法板报、立法专题宣传栏,实地参观了道钦所联系点设立的“立法工作室”,立法工作制度及立法工作规范,观摩了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在道钦所基层立法点召开的《河池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道钦所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李胜表示:将严格按照《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标准化建设方案》要求,扎实推进规范化建设,积极拓展“立法联络员、立法信息员、立法翻译员、立法宣传员、立法服务员”五大服务功能,为河池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