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召开“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暨青年党员律师示范培训班参训分享座谈会

2023-11-06      访问量:4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和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进一步提升广西青年党员律师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2023年10月22日至24日,广西律师行业2023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暨青年党员律师示范培训班在广西大学举行,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沈钰琦参加本次培训。


        2023年10月27日下午,沵达所召开了“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暨青年党员律师示范培训班参训分享座谈会,沈钰琦主任作学习分享,党支部书记韦才识律师主持本次会议,律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沈钰琦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班主要学习内容,传达学习精神,并结合个人感悟着重介绍了“党建与律师事务所管理与发展相融合”的先进经验,提出未来沵达所要将党建全方位融入到理论学习、人才培养、部门管理、日常运营等各个方面,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促发展。
        党支部书记韦才识律师表示,沵达所本周刚选举成立了中共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未来将按步骤、按规范将相关工作有效长期开展下去,也希望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其中,壮大队伍力量,共同推进建设综合性强所新征程。
        沵达所副主任李日律师结合律所实际情况提出党建工作发展方向,表示党建工作需要从日常工作点滴做起、扎实推进,按照规范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将优秀人才吸收到队伍中来,在业务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律所创始合伙人张培律师建议在后续党建工作中要注重实质、注重创新、注重工作的持续性,敢做善成,打造沵达党建工作特色亮点。
        随后,其他同事就相关工作畅所欲言,并表示本次会议深有启发,未来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组织步伐。未来,沵达所将坚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引领和保障律所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宁市 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