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市“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在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联络中心(广西鼎峰律师事务所)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 2023-12-27      访问量:183

挂牌仪式现场

        2023年12月17日上午,南宁市妇联“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在第十二届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联络中心(广西鼎峰律师事务所)举行挂牌仪式。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联络中心召集人叶康,广西鼎峰律师事务所主任肖敏及联络中心委员参加。
        今年8月,广西鼎峰律师事务所获评“南宁市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创建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做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精神,及自治区妇联实施“点凤成金·桂在行动”广西巾帼护航计划的工作部署,目的是帮助更多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了解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本领,增强法律意识,多渠道为女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培训和服务,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据悉,广西鼎峰律师事务所自创立以来,每年均招聘一批高质量准毕业生前来律所实习,多方面进行传帮带,为她们进入社会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打下基础。截至目前,已有几十名实习生走上工作岗位。
        揭牌仪式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康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进行探讨。大家各抒己见,为更好帮助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建言献策。
来源:南宁市 广西鼎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