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律师受邀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国有企业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时间: 2022-12-06      访问量:666

        2022年是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法治央企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央企广大干部职工合规风险意识及合规管理能力,2022年11月24日下午,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吴其恩律师受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广西分公司)的邀请开展国有企业合规管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设线下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约三十名企业代表参加。

专题培训现场

        吴其恩律师介绍了大合规的背景,解读《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根据华能广西分公司所处的行业列举了决策合规风险、组织合规风险、合同合规风险等十大风险类型,并结合央企能源行业的过往案例,就如何进行风险排查识别提出建议,深入剖析了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落实措施。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培训结束后,吴其恩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职工超越授权对外签订工程结算书、撤销仲裁裁决等问题。大家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响应合规管理强化的工作部署,契合华能广西分公司工作实际,为推动公司合规管理体系的建立和有效运行提供了指引。

来源: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

撰稿:吴其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