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来宾市“以法护航 服务企业”专题法治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 2017-06-29      访问量:3,054

       2017年6月28日下午,2017年来宾市“以法护航 服务企业”专题讲座顺利举办。讲座由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和团市委主办,市律师协会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承办,旨在增强我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员工的法治意识,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团市委副书记黄彦妮、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义夫、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张肖利、广西法制日报来宾市记者站站长莫积斌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兼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江景祖主持讲座,全市企业家、律师、法律工作者代表共60多人参加。

       讲座邀请了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覃贵才律师授课,覃律师以《公司治理与内部控制》为题,讲授了公司运行中法律风险的防控等公司法相关知识。授课结束后,在互动环节,覃律师回答了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覃伟杰听完讲座后,表示受益匪浅,对公司运营中的法律风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公司经营管理中。

       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义夫在小结中说,这次讲座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践行服务为民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与市律师协会、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加强合作,为我市企业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咨询,为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江景祖、杨娟)

覃贵才律师授课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