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信息

培训信息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核对2021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报名人员信息的通知

时间: 2021-10-29      访问量:10,083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近日,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对2021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以下简称“集中培训班”)报名人员信息进行了汇总疏理。为确保报名人员如期参训,现就做好信息核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
          即日起至11月5日下午5:00止。
          二、核对内容
          核对《2021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报名人员名单》(附件1)中姓名、性别、律所名称、实习所属区域等信息是否准确。
          三、工作要求
          (一)信息核对无误人员请注意留意手机微信好友添加信息,以便集中培训班助教老师及时通知参训注意事项,并请按照《广西律师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二)信息核对有误人员,请以律师事务所为单位,于核对截止时间前将填写好的《集中培训班报名人员信息更正表》(附件2)发至指定邮箱。
          (三)信息核对后发现有人员遗漏的,请以律师事务所为单位将填写好的《集中培训班补报名表》(附件3)于核对截止时间前发至指定邮箱。
          (四)由于填报人员填错表格,导致统计信息有误而无法参训的,不利后果由填报人员自行承担。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李运杰,电话:0771-5865220,指定邮箱:gxlxpxb@163.com。

        附件:1.集中培训班报名人员名单

                  2.集中培训班报名人员信息更正表

                  3.集中培训班补报名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