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杜恒年参加2017年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 2017-05-19      访问量:2,235

       2017年5月19日上午, 2017年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水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巡视员刘咏梅出席会议。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恒年,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安华参加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冯华清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做好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出台相关文件,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杜恒年副厅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律师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我区律师人数达到7300名,其中民主党派律师392名,广大律师的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很高,广西出台相关文件非常必要,对做好包括律师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建议在文件中增加配套的经费保障措施和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警示教育的内容。


杜恒年副厅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