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黎祖周到南丹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时间: 2024-01-02      访问量:242

        为提升广大师生对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防范意识,2023年12月26日,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黎祖周陪同南丹县司法局局长李瑞云前往南丹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党建引领·法润校园”暨“关爱学生成长·抵制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为该校300余名师生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法治宣传讲座。

宣讲活动现场

        黎祖周律师围绕何为法治、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和未成年人犯罪等内容开展法治宣传,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经典案例,深度剖析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危害和影响,让大家了解了校园欺凌和暴力带来的伤害及恶果,教会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黎祖周律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将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的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