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佳宾律师事务所前往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7-27      访问量:896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8日,广西佳宾律师事务所全体成员前往百色起义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认真参观了“百色风雪”“革命英杰”“邓小平与百色”等多个展厅,其中包括文物270余件,图片1000余幅以及16处不同主题的场景。纪念馆通过图片浏览、文物展示、场景复原、影像播放等多种形式,再现了百色起义的重要人物和重要事件,展示了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

        全体成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认真观看了馆藏历史图片、史料和革命文物,进一步了解到中国革命的艰辛、百色起义的历史背景和发展过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的战斗过程,以及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佳宾所全体律师及工作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新时代法治国家建设的发展实践。

来源:广西佳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