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文件汇编(广西版)

时间: 2020-02-08      访问量:6,180

广西桂三力律师事务所   行政法律服务中心

前  言


2020年1月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0年第1号公告,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范围,并采取甲类的预防、控制措

施。

  2020年1月24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启动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育、市场监管和文化旅游等部门均就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台了相关文件。

  广西桂三力律师事务所行政法律服务中心,结合本所多年政府法律服务经验和我区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作用,对防控疫情的文件进行了汇编(截至2020年02月06日),供大家参考,以期为各相关部门及个人防控疫情提供政策支持!

本汇编还将根据文件发布时间不断进行更新。时间紧迫,如有遗漏,敬请各相关单位协助予以提供、补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