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新春送关怀 调研促发展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李安华一行赴贵港市、玉林市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调研活动

时间: 2020-01-17      访问量:1,626

        2020年1月7日—8日,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安华,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家庆一行3人赴贵港市、玉林市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调研活动。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贵港市律师协会行业党委书记梁天华,贵港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马彬华,贵港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谭伟初,玉林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梁毅,玉林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池镇全分别陪同参加贵港市、玉林市春节慰问走访调研活动。

李安华副会长在调研座谈中讲话
李家庆副会长在调研座谈中讲话
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律协行业党委书记梁天华
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广西桂庭、骏扬、仁宽、金大地4家律师事务所及玉林市税务局公职律师办公室,听取了贵港市、玉林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对律师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律师们对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和广西律师协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一一回应了律师们的问题。

调研座谈现场


调研期间,李安华、李家庆副会长对李国盛、吴金铭等6名老律师、党员律师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和广西律师协会对广大律师的关怀和祝福。

调研组代表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慰问律师


                  文:曾文海  图:贵港、玉林律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