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浪漫“香”遇,柳州市女律师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 2024-03-14      访问量:61

        随着国际妇女节的脚步渐近,柳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与浪漫‘香’遇”的香薰蜡烛DIY活动,为全市的女律师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
        覃柳芳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日子组织女律师们制作香薰蜡烛,希望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关爱自己,感受制作蜡烛的乐趣和成就,享受此刻的宁静与和谐。
        活动现场弥漫着淡淡的香气,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女律师们开始了她们的创意之旅。熔蜡、调香、点缀、定型,每一道工序都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智慧。在女律师们的巧手搭配下,干花与香薰碰撞出火花,一份份充满创意且独具魅力的作品应运而生。大家一边动手制作,一边交谈互助,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此次活动共有50名女律师参加,大家在制作蜡烛的同时互相交流心得和感受,彼此之间的关系也在这一过程中更加紧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爱,也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了放松和享受生活的方式,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和创造的成就感,陶冶了情操。
来源:柳州市律师协会
文:陈敏华、杨华,图:廖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