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第八届区直律师事务所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3-08      访问量:768

开幕式现场

        2023年3月4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第八届区直律师事务所气排球比赛在南宁市拉开帷幕。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广西律师协会监事长黄志文、副会长农轩、张海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苏力俭主持。

李安华会长致辞

        李安华会长指出,举办气排球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丰富律师的业务生活,鼓励律师在繁忙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同时也是为区直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他说,区直律师事务所气排球比赛至今已是第八届,已经成为一个深受区直律师事务所期待的比赛项目,参与的律师事务所逐年递增,今年共有30家区直律师事务所组成的27个队伍参赛,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区直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参与,共同将区直律师事务所气排球比赛越办越好。

比赛现场

        赛场上,队员们迅猛的发球、准确的拦网、精彩的搏杀,高潮一波接一波,赛场下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热情高涨,每个人都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毅力和拼搏向上的勇气,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将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颁奖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获得本届冠军,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获得亚军,广西金狮律师事务所获得季军,北京市鼎业(南宁)律师事务所获得第四名。

黄志文监事长致辞

        在闭幕式上,黄志文监事长向获奖的参赛队伍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律师能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把这次比赛中激发的热情与活力,展现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律师行业发展中去。

文:曾文海/图:苏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