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广西桂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部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

2020-01-06      访问量:15,697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广西桂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上本所支部书记高强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高强书记指出,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上的讲话,是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总动员、总部署,我们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开展好“回头看”工作,检视是否做好了如下四个方面的整改:一是是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是否筑牢“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是否切实履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四是是否坚守律师执业底线,依法办案、廉洁办案?高强书记要求本所全体党员律师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找差距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高强书记向本所全体律师传达了桂林市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桂林市少数律师违法犯罪情况和部分律师超越委托权限代理、不按规定签订委托代理合同、违规为在押犯罪嫌疑人传递物品等违反执业道德、执业纪律情况,要求全所律师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坚决抵制不良行为,依法依规执业,党员律师更应当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广西桂山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