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2021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网络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21-11-18      访问量:2,177

        为了克服今年国庆后疫情反复而导致的申请律师执业人员(以下称“实习律师”)集中培训难问题,本着夺取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两不误的原则,紧抓全区律师、实习律师坚持不松懈、不侥幸、少聚集的要求,2021年11月10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依托网络培训平台,在网络上举行了2021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网络集中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将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对实习律师进行集中培训,共有来自全区的714名参训人员参加了本期网络集中培训班。

        张海波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国法律服务事业处在蓬勃发展的历史阶段,律师行业大有可为。广大实习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和价值取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班级管理制度,严格自律,自觉完成课程学习,认真听课、刻苦钻研、积累知识,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要通过实习律师集中培训班这个学习平台,认真努力学习掌握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实务操作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有思想、有专业、有情怀的新时代广西律师,共同为推进法治中国、法治广西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广西律师协会2021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网络开班仪式

文:黄鳞

图:李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