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广恒信律师事务所到企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活动

时间: 2022-12-23      访问量:3,637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努力使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及一流营商环境,近日,我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广恒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春贵律师前往广西农垦北部湾农场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活动。

        讲座中,李律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扎实丰富的法律知识,通过房屋买卖、遗产继承、分家析产、民间借贷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实务案例,解读了宪法与个人、宪法与社会、宪法与国家、宪法与党章之间的关系。讲座内容丰富、具体实用,让参训的100多名管理人员真正感受到宪法时刻在身边,大家的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法用法守法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李春贵副会长授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并在工作生活中大力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助力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来源 :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 :北海市律师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