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赵大程副部长《在与部分省级律师 协会领导成员座谈时的讲话(节录)》的通知

时间: 2015-11-11      访问量:1,671

律发﹝2015﹞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律师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

      9月18日,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律协党组书记赵大程同志在北京出席了全国律协举办的省级协会领导成员培训班座谈会,与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会长、部分新任副会长和全国律协常务理事进行了座谈并作重要讲话。赵大程副部长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律师工作改革发展和律师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律师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对律师协会领导人提高律师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推动律师事业顺利健康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对于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律师工作,努力开创律师工作新局面具有指导意义。现将讲话印发你们,请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承担起推进律师事业改革发展建设的重大任务,把中央关于律师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律师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2015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