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日”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时间: 2021-12-06      访问量:537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日”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板报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有奖问答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宪法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在权益受到侵犯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依法表达合理诉求。

        本次活动深入到基层一线,使普法工作更接地气,广大群众既学习了宪法等法律知识,又增强了法治思维、法律意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