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3-24      访问量:533

        “我问了好多人,也跑了不少地方,还是你们把这事给我说清楚了,所以还是律师好。”这是南宁市青秀区盘古社区的群众对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的莫海涛、陈美龙律师工作的评价。

莫海涛(右二)、陈美龙(右一)律师在盘古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与此同时,“红石榴法律工作室”的律师们还在南宁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法律援助律师服务群内值班,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其中,3月13日南宁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廖可军律师接到一位瑶族同胞的法律问题求助后,为厘清纠纷原委,有理有据地为该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廖可军律师不仅认真地在线上答疑,还多次电话与该群众和相关人员直接沟通,询问案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其仔细分析相关法律关系,提出合理的解决路径,受到该群众的再三感谢。

廖可军律师在线上为少数民族同胞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律师李乾睿说:“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指出,要‘强化基本公共服务,兜牢民生底线,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在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上不断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不断巩固发展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为各族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能力,为建设壮美广西,为建设法治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乾睿律师(右三)为屯里社区群众咨询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