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东中律师事务所与梧州市律师党员联合党支部在梨埠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1-18      访问量:853

        为了进一步提升律师为民服务的能力,增进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提高社区居民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2019年11月13日,广西东中律师事务所、梧州市律师党员联合党支部与梨埠司法所、梨埠派出所开展座谈,并在梨埠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律师们为现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咨询解答服务,耐心倾听居民群众的具体情况,了解其实际诉求,对居民们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细致解答,给予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群众纷纷表示律师们的讲解和解答通俗易懂、接地气,对他们很有帮助。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法律咨询


党员律师派发法律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除了宣传法律知识,党员律师还向现场群众派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和反奸防谍知识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让居民群众共同学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懂得用法治的武器抵制黑恶势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这次普法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能够知法、懂法、学会用法,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法律的认知。


来源:广西东中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