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与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协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4-04-02      访问量:226

会议现场

        2024年3月28日上午,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与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的联学共建活动。
        盈科(南宁)所党总支部书记、执行主任张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覃锦茂,第二党支部书记、公益法律服务委员会主任黄志伟,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韦永学,副理事长韦锦程及党支部其他成员、盈科(南宁)所第一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盈科(南宁)所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郑中华主持。
        郑中华律师首先对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一直以来为残疾人福利保障事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双方围绕“理论联学、支部联建、业务联动、实事联办”等进行深入交流。在党支部联学共建签约仪式上,郑中华律师与韦永学理事长共同签署共建文件。基于盈科(南宁)所长期以来对广西残疾人慈善事业的贡献,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其“爱心助残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授牌仪式

        另据了解,为不断回馈社会,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妇女儿童、老年人、农民兄弟等弱势群体,充分展现盈科律师的专业形象与社会责任,盈科(南宁)所与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为契机,正式成立盈科南宁公益律师服务团。
        张海涛律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盈科(南宁)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公益初心,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聚焦残疾群体共性问题与个性需求,与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扎实开展残疾人普法宣传及权益保障等各项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建引领,公益先行。盈科(南宁)所成立至今,一直践行“无公益 不盈科”的理念,心怀法治信仰,传递公益力量。未来,盈科(南宁)所将继续积极参与联学共建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不断为广西残疾人慈善事业以及其他公益事业贡献盈科力量。

来源: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